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菜单
  • 楚飞牌10吨加油车的维护和保养 _新闻中心
  • 楚飞牌10吨加油车的维护和保养 _新闻中心
  • 楚飞牌10吨加油车的维护和保养 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楚飞牌10吨加油车的维护和保养 

作者:clqcgzc 日期:2020-05-14 浏览:15次

楚飞牌10吨加油车就是常用的一种加油车,它就和一个移动的加油站一样,可以随时随地给没有汽油的车加油,补充能量,但是10吨加油车由于结构复杂,也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如果不注意的话很容易出现问题的。

品牌车型楚飞牌加油车
底盘型号EQ1110SJ8BDCWXP
吨位10吨
排放标准GB17691-2005国Ⅴ,GB3847-2005
轴距3800mm
整备质量4830(Kg)
整车尺寸6950x2130X2740mm
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咨询经销商

加油车是利用汽车动力,可随车移动的加油机,满足城市或农村流动售油的需求。具有普通加油车的各项功能,适合使用汽油,柴油,乙醇汽油,安全可靠结构紧凑,体积小,操作方便。

楚飞牌加油车罐体要求有足够的强度,罐体内部设有防冲板,罐体附件设有人孔,出液阀等,有的罐体还需要保温,配置流量计等,对于一车装两种油料的车,可以对罐体进行分仓。

加油车罐体采用武钢正品碳钢板材或不锈钢材按国际标准制造,采用9.5米大型卷板机一次成型,强度更高,更安全更耐用,罐体成型后高压气体试漏检测,使罐体具有强度高、重心稳、车辆运载平稳安全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