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菜单
  • 铁路抑尘车的作用是什么_新闻中心
  • 铁路抑尘车的作用是什么_新闻中心
  • 铁路抑尘车的作用是什么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铁路抑尘车的作用是什么

作者:clqcgzc 日期:2022-01-19 浏览:16次

  

  铁路抑尘车是专门为铁路煤炭运输事业设计的特殊铁路粉尘抑制车辆。铁路抑尘车适用于防止和抑制铁路煤炭运输中的粉尘污染,可以广泛用于防止其他散装材料运输中的粉尘污染,防止炉渣、煤炭储藏所和建设现场的粉尘排放。广泛应用于煤炭运输、砂的固定、钢铁建材、水泥等企业、各种户外仓库、生态斜坡保护等。

  铁路抑尘车的喷雾系统配备有单个车辆的流量计(用于测量各列车的皮肤上的灰尘防止剂的散布量)在车内的人机界面上可以看到每一列列车的喷涂流程,每一个集装箱都可以实时显示喷涂系统可以打印出数据表,配备了钩顶喷雾系统(停止接触式喷涂,两列列车之间的喷涂),左、右有钩顶功能。

  在铁路抑尘车喷雾运行时,可以在适合没有重叠的不同机型的煤层表面上实现均匀的喷雾。喷雾臂具有识别和记录车辆编号的功能。整体的汽车喷雾系统、单一的车辆流量计和车辆编号识别和记录功能被连结在智能计算机画面上。

  我们知道各列车的滑架被记录并拥有能够识别的型号号码。另外,也不能使加热功能即罐内的尘埃抑制剂凝固。铁路抑尘车的优点是东北零下10度也可以使用。使用视频监控功能,可以记录操作员和全体喷雾过程,并保存2-3个月的工作条件。

  在没有设备故障或电源的情况下,为了确保新干线的交通安全,铁路抑尘车30秒就能迅速恢复旋转热。再是人性化设计,整个车辆的所有操作函数和参数都可以在一般被称为“人机界面”的车上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