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菜单
  • 18吨勾臂垃圾车的工作原理_新闻中心
  • 18吨勾臂垃圾车的工作原理_新闻中心
  • 18吨勾臂垃圾车的工作原理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18吨勾臂垃圾车的工作原理

作者:clqcgzc 日期:2022-01-19 浏览:10次

  18吨勾臂垃圾车通过挂钩臂完成箱内的加载、卸载、倾销等功能。当勾臂垃圾车进行垃圾加载操作时,提升油缸按压钩形臂将点C放回中心,挂钩头到达框钩的下方位置。对于具有不同形状和负载容量的钩形挂钩,钩形钩的挂钩方法也不同。

  小型勾臂垃圾车的钩形臂应取消伸缩臂的设计,钩头应向后移动,使钩头正确地挂在钩形钩上。因为是小型车,所以向后移动很方便。

  大型勾臂垃圾车具有大型模型、大型负荷重量和不方便的运动,采用伸缩臂结构。因此,当钩头达到箱形钩的下方时,为了确保钩头能够准确地钩出箱形钩,需要伸缩自如。当挂钩头钩起框钩时,提升油缸收缩,驱动挂钩臂,推上转盘。

  在D点设置带轮,带轮沿着带轮被抬起。箱锁采用液压锁定方式。箱平时,拉臂挂钩的点D正面的油压部分控制箱锁,以防止箱锁或移动。

  在勾臂垃圾车的组装过程中,需要考虑钩形钩与底盘之间的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