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菜单
  • 5吨餐厨垃圾车配置介绍_新闻中心
  • 5吨餐厨垃圾车配置介绍_新闻中心
  • 5吨餐厨垃圾车配置介绍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5吨餐厨垃圾车配置介绍

作者:clqcgzc 日期:2022-01-19 浏览:13次

  

  a) 5吨餐厨垃圾车驾驶室集中电气控制

  b) 该产品采用了由多向阀构成的杨氏中明多分支阀,以确保整体液压系统的稳定性,同时操作多个致动器的动作。

  c) 5吨餐厨垃圾的拉杆电梯是将厨房的垃圾倒进垃圾中的部件。同时,是厨房垃圾收集车的主要操作部。由油压汽缸驱动,通过拉杆装置实现机构的倾销和复位。电梯与种子入口连接,以防止误动作。

  d) 垃圾车厢体具有清洗机、水槽及卷式喷枪的清洗装置,能够完成清洗装置。

  e) 这款餐厨垃圾车的电弧盒的结构设计保证了产品的车辆性能,箱体侧面的设计提高了整个框架的刚性和产品的美观;

  f) 后盖的油压控制装备有耐磨耗性、防锈硅胶密封条、锁存式油缸锁,为了提高密封性,避免污浊泄漏和特有臭气的产生,有效去除二次污染

  g) 餐厨垃圾车的拉杆:清洁和维护箱子时,当后门被打开以加强保护时,支撑杆必须被支撑;

  h) 推铲装置是由油缸驱动的,使用耐磨性尼龙滑块,沿着垃圾箱滑轨推动,为了卸载可以推出厢体的固体废弃物固液分离也可以使用挤压力更彻底地进行。

  i) 此外这款5吨餐厨垃圾车后方油压门设有双层窗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