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菜单
  • 小型勾臂垃圾车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_新闻中心
  • 小型勾臂垃圾车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_新闻中心
  • 小型勾臂垃圾车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小型勾臂垃圾车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

作者:clqcgzc 日期:2022-01-19 浏览:21次

  

  1) 冷启动期间小型勾臂垃圾车振动

  冷启动期间小型勾臂垃圾车的晃动是一般的问题。主要原因是汽缸内燃烧不全,小型勾臂垃圾车功率不足,车辆振动。

  方法:各个汽缸的动作不好,阀门没有关闭的情况下,用齿轮3或4快速行驶,症状消失。热车不抖动,齿轮移位不顺畅时,燃料喷射喷嘴的燃料喷射量不均匀,必须进行检测、净化,需要专业的维护机构进行处理。

  2) 小型勾臂垃圾车的刹车和以前比不好用

  驾驶挂钩臂垃圾车,严重的是刹车故障。作为基本、重要、核心的安全技术,刹车是汽车安全的关键。有时也会遇到刹车没有完全失败的情况,但是踩刹车的时候会清楚地感觉到踏板变低变软。

  方法:等红灯时,积极踩刹车改善现象。如果改善效果不明显或刹车系统垫达到其使用年限,则需要立即更换并修理。

  3) 小型勾臂垃圾车的燃料罐损伤

  另外,使用小型勾臂垃圾车时,在路面条件恶劣的地区不运转时必须注意。

  方法:在油箱内发现漏油的情况下,将漏油擦拭干净,在漏油中涂上肥皂或泡泡糖,暂时封住。之后,为了检查和维护去售后服务站。

  4) 小型勾臂垃圾车的破损油管

  经过一系列的冷热试验,许多橡胶配件车上的挂钩臂垃圾收集车当然是年纪大了。此时,油管成熟泄漏的情况下,不仅会影响车辆正常运行和运行,还会导致自然起火。因此,对于这种情况的直接解决办法是首先解决插件的问题。

  方法:当小型勾臂垃圾车油管发现漏油时,请立即停止运转,关闭发动机,同时检查漏油点,擦拭漏油表面,用肥皂或泡泡胶挡住漏油,很后用胶带小心地将其包起来为了尽快修理,请选择很近的修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