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菜单
  • 多功能抑尘车的功能以及适用范围_新闻中心
  • 多功能抑尘车的功能以及适用范围_新闻中心
  • 多功能抑尘车的功能以及适用范围_新闻中心
  1. 1
  2. 2
  3. 3

多功能抑尘车的功能以及适用范围

作者:clqcgzc 日期:2022-01-19 浏览:6次

  

  多功能抑尘车是集绿化、洒水、喷雾和灰尘抑制于一体的环保除尘风喷雾器,可以用来控制PM2.5和其他粒子悬浮在空气中。当从喷嘴喷射液滴时,喷射面积进一步破裂,液滴速度逐渐增加,微粒化度增加。喷雾一般直径50~150μm液滴。支持力是可由三相380V的地方电力或柴油发电机组提供的动力。

  多功能抑尘车喷洒液体来抑制灰尘污染。从结构的角度来看,灰尘抑制车辆主要由挥臂散布装置、液体储存罐、自走车和控制系统构成。

  多功能抑尘车主要利用液压、电控制的相互作用。即喷雾装置在液体分配站的液池中喷射喷雾液,从而到达喷雾点的列车通过时,光电检测开始识别牵引机车。在牵引机车通过后,其被送出,控制器将输送液压液体分配管控制为与托架正交,同时开始泵以开始启动。泵的流动达到设计的喷雾剂。光电转换被发送到列车耦合齿轮之间的PLC,控制步进电机或伺服电机,通过传递连接装置阻断鼓,停止喷雾和喷雾。列车完全通过后,装置停止喷雾。

  多功能抑尘车的适用范围

  (1)露天资源储藏所、煤炭物流公园、露天采矿、露天采掘粉尘、闭路卸载区、卡车装卸口、翻斗垃圾、大型装载作业垃圾、沿岸港口装卸、煤炭移动、矿石、散装粉末处理等

  (2)建设废弃物或废弃物的拆卸、除荷及装卸、机械作业中的局部尘埃管理以及在重车辆运输中防止道路粉尘污染时的粉尘管理

  (3)机场、高速公路、车站、船坞、公共场所、体育会场、热点减少粉尘、保湿、冷却、消毒。